Canalblog
Editer l'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éer mon blog
Publicité
1song
9 décembre 2009

攝氏7度

因為不知道做甚麼好,我竟然買了一盒安全套跑去某廁所分發。
想當志願者來著,但又不喜歡被人管,所以才想出這麼一招。

TT一盒七隻,每隻不同顏色。在廁所門口碰到一個人,我就問他,你喜歡甚麼顏色?
一開始都很警惕和不解:你要整哪樣?!
才發現我也有些緊張,表情過份嚴肅,大概嚇到人了。
又來人時,我就先對他笑笑(其實有點皮笑肉不笑),等他也對我也笑了再問他,你喜歡甚麼顏色?
「要幹嘛?」不過已經是笑著問了。
「你就告訴我喜歡甚麼顏色嘛!」
大概因為我笑得帥,終於說道:「黑色。」
看我從口袋裡掏出一串花里胡哨的TT,才最後完全放鬆了。我撕下一個黑的遞過去……其實我也可以逢人就直接把TT塞他手裡,再握著手語重心長地說些身體是革命的本錢之類的話,但我造型過嫩,既不德高也不望重,所以還不如逗人好玩。

不多時就發完了。最後一個發出去的是綠色。綠色果然不是一個討人喜歡的顏色。

裡邊的表演早已開始了。一個老頭彎著腰雙手拄在膝頭上,後面是一個中年人。旁邊有人提著老頭長棉衣的後襬,以防滑下去遮擋了重要的觀賞部位。我靠在牆上看著,竟然就沒出息的憂鬱起來,又好像被詛咒,卻被救贖了。

拿開在我身上的手,說起玩笑話來。於是大家就邊看邊點評。中年人是猛男一枚,有越戰越勇之勢,前邊的老頭已經累得在大聲喘氣。連觀眾都看累時,老頭也實在撐不下去,突然一下蹲在地上收兵不戰了。至此眾人對中年人更是欽佩有加,讚美聲滔滔不絕於耳,我甚至還鼓起掌來。

就在這時,一個不速之客闖了進來。此人衣衫襤褸,手頭肩上大袋小袋裝滿了空飲料瓶,是拾荒者無疑。看他打算在此長留,表演只得終止。大家衝出廁所,如小鳥般烏拉烏拉飛走了,只留拾荒者的謾罵聲在後邊如風般掠過。

點擊查看原始尺寸

Publicité
Publicité
Commentaires
Publicité
Derniers commentaires
Archives
Publicit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