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alblog
Editer l'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éer mon blog
Publicité
1song
7 mai 2011

杯子

點擊查看原始尺寸

 

 

Chen: 我跟你擺哈
今天我買骨瓷茶具
買了一個茶壺和一個茶杯
賣茶具的老闆問怎麼只買一個杯子
我說一個夠了
老闆點點頭
然後在包裝的時候又加了一個杯子
進去
說了句很感人的話
但是我現在竟然想不起來原話是什麼了
fuck
說完了
 
Amazingtray: 你在讲冷笑话吗
哎,真让人怜爱
 
Chen: 大意是一個杯子太寂寞之類的,於是他送了我一個杯子
 
Amazingtray: 老板说:小伙子,早点找到喜欢的人啊
让人感动
 
Chen: 當時還很感動的說。。。還想今晚要把這件事寫在blog裡。結果現在跟你說的時候竟然忘了原話
所以啊
 
Amazingtray: 这说明什么呢?
 
Chen: 一廂情願的善良可能別人並不真的需要
我大慨真的不需要兩個杯子
不然我也不會這麼快就忘了
 
Amazingtray: 这样啊,可是这样也很好啊,至少你对老板心存感激
 
Chen: 那是,這種善良又溫情的人很難碰到
Publicité
Publicité
Commentaires
Publicité
Derniers commentaires
Archives
Publicit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