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alblog
Editer l'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éer mon blog
Publicité
1song
22 février 2011

正月二十

昨天晚上看靈異豆瓣的帖子,看著看著突然就停電了,本以為會有靈異的感覺,可一點也沒有。很淡定地穿上一件大衣,淡定地穿過安靜的院子,出門,去旁邊的便利店付電費了。夜裡一點,毫無形象。

當時讓我驚喜的是:畢竟立了春的天氣,就算夜裡也不那麼冷了。還竟然為此高興了一陣。



多多今早回來一身腥氣,細看發現鼻頭和下巴有淡淡的血跡,但很明顯不是他的。看來昨晚他又超渡了一隻耗子。三天之內休想再來我身上嗲。

前院有兩隻貓,其中一隻黑貓年前常常跑到我這裡來跟我的貓一起吃,但年後就兩隻都不見了蹤影。當時我也沒在意,只覺得是外出雲遊尋花問柳去了,今天才聽說是吃了滅鼠藥死了。我覺得可疑,很難相信這是真的,但也開始為家裡這兩個寶貝擔心起來。

又聽說,後海死了很多烏龜,還滿大的。

還有某個藝術家,做了一個兔吃虎的作品,於是碰了當局的G點。

招行信用卡的客服不錯,在此表揚。

Publicité
Publicité
Commentaires
Publicité
Derniers commentaires
Archives
Publicité